— 古恒 —

茫茫草原:

全职 喻王 顺逆差 终于!写到!这一本了!!本届CP全职方面我最期待的本子嗷嗷嗷,冷CP的春天!就好像沙漠居民突然遇到了暴雨一般欢喜又惊慌。拿到之后缓慢的读着,读一篇少一篇,又想看又舍不得QAQQQ

双封设计,外封壳没有人物,是植物系的落叶图案,低俗如我还在想咦封面怎么不是大雨中的小草,画手的品味比我高太多啊,水彩系封面好喜欢><。拆掉外封内封就露出来啦,终于有脸了w。这个CP用基友的话说简直就是苏的平方,抵挡不住大人的恋爱。圆形镂空牛皮纸设计也好赞,刚好露出两个人相握的双手,妈呀甜甜甜,不分手的喻王,棒!

本子设计已经很用心了,小细节还充满惊喜,随书送了三张明信片,应该和封面是同一个作者,也是清淡水彩风格。赠品……赠品超恶意好吗www居然是双眼皮贴。不要欺负大眼好吗XDDD

内页排版很清爽,看的出做本子的主催相当有经验,内页细节很用心,每一篇文章的LOGO花纹和开篇用图设计都不一样,非常契合故事本身的韵味。

相当厚度的一个本,文章比较多,虽然是合志但目前看的三篇都很喜欢。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架空太多了,都这么冷了大家就,多搞搞原作背景嘛……有一篇原作背景差点以为又要中途分手了,幸亏后面转过来了呀,两个人都是大人,不要再折腾了好好过日子嘛。虽然是喻王本我却悄悄萌了肩负蓝雨重任去暗搓搓打探喻队感情生活的黄少,黄少你这么可爱队友知道吗。而且打探还失败了,行不行啊黄少。

整体来说这本大推荐,文的质量高,装帧又精致,非常值得入手的本子。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