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恒 —

浪荡子:

〝年终总结〞〝最好的2015〞:


2015 » 一直觉得,给别人做图是一种责任。你相信我,所以来找我,而我希望,不曾辜负过你的信任。


2015 » 忙了一整年,几乎做完了自己想要做的事,并不满意,却很知足。


2015 » 退了美工圈,没有一丝遗憾。这个圈子太大了,不适合我。当初来的时候安安静静地不敢声张,后来有了小虚荣,再后来,就愈发地冷静了。其实不论曾经怎样被赞赏过,都不能代表什么,也许十年以后,谁都不会记得谁了。重要的是,自己依旧记得最初的心,别让它蒙了尘,那就是最好的了。没有给这个圈子留下什么,但却带走了很多,所以觉得自己特别幸运。


2015 » 与很多人相知相识,有朋友,也有了一个工作室,于是,就有了一家人。并不常联系,偶尔一起谈天说地,逢年过节总有问候,没有比这更快乐的了。


2015 » 最好的2015,认清了自己,看懂了别人。然后静下心来,做一个更让自己期待的人。


2015 » 相识即是幸事,所以不说离别,我们江湖再见。


评论
热度(45)

2016-02-06

45 归于虚无